麦片冷掉了

是宇宙心跳中的瞬间。

《我的狗哥》| 天道酬勤

太 ! 好 ! 看 !了 ! 不要因为名字而不去看啊啊
噢文名应该是因为阮荀=软狗=狗哥

阮荀×纪文

因为最近都在不停的找文—弃文—找文—弃文。好久都没有认真的看完一篇了。
嗯…前面10章比较…差点弃了。
但这篇文越往下越好看哇

怎么形容这篇文呢?剧情、文笔、攻受性格…都很有“特色”…?反正就是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。很好看。

我本来想尝试总结下这篇文主要讲了什么…打了一大段再删掉,再打,再删。
我总结的能力肥肠垃圾,自己看自己打的都觉得 如果有人这样和我推文我一定不想去看。哭唧唧。
再加上这篇文如果剧透的话…可能不太适合……?感觉剧透了就没那么有趣了吧。

噢攻有个很喜欢的前任,其实也不知道该不该说很喜欢,反正攻后面有说为什么和他前任在一起。我不知道算你们的雷点还算萌点,但我特别喜欢!!而且这有为后面起作用的!!

受有说一段话我特别喜欢:

「 我说,阮荀具体没有和我讲过你们之前的事情,不过我想他付出过很多。

你说的对,你们在一起有许多难以忘怀的事情,稍微了解一下就会明白他那时候一定很投入,毫无敷衍,即便在你们关系破裂后,他还是做了许多事情极力挽回,像你说的,到了最后,只要你愿意,他还是希望能和你走下去。

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幸运的,别人都说同性恋不容易,想要长久的走下去更不容易,有时候可能才开始就已经结束了。可是我特别幸运,也特别骄傲我爱上的这个人是这样一个人。

他曾经认真对待过和你之间的感情,付出过,努力过,也许是方式不够好,也许是其他一些缘由,你们没能继续下去,但是即便是你也不会否认他爱你,并且真真切切的投入过许多。

这样一个人,是值得被爱的,我愿意拿出我的所有
去珍惜这样一个人。

你们没能走下去,很遗憾。但你没有资格责怪他,以前没有,以后更没有,粗俗点说一个巴掌拍不响,要打也是各打五十大板,就算他真的有欠你,这么几年了,不可能还有东西再拖着了。

倘若你要说他对你余情未了,始终忘不掉,我表示怀疑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他就不会选择和我在一起,一个对爱不敷衍的人不会心里装着你,却甘愿拒你于门外,假如他还等着你回头,今天坐在这里和你谈话的绝对不会是我,而是他。」

「我觉得这样就挺好。
看到他就很好了,看到他我就觉得我有勇气去改变未来的一切。哪怕我知道我并不聪明,并没有过人的才华。我想我真的很喜欢阮荀,在我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就喜欢上了。
所以我愿意。」

还有攻的一些话我也超喜欢!
「他叹了口气,但是你总是出现在那里,不经意就蹦出来了,像傻瓜一样做傻瓜该做的事。

我总是会想你,有时候明明很投入的想工作上的问题,下一秒却会莫名其妙的想到你。找不到原因,也找不到维系好距离的方式,却总是想找借口对你好一点。

如果你聪明一点也许事情简单很多,因为聪明人知道进退利弊,可是你不知道,你连真正的好和不好都分不清楚。

不过,纪文,这可能就是对的人和不对的人差别吧。一旦遇到对的那个人,无论是觉得多渺小的结果,多远的距离,多复杂的障碍,都决不会想要放弃或者偏执的一意孤行,总是更愿意去了解去思考来获得一个满意的答案,一步一步更加接近那个人。

因为总是会想你,总是想要对你好一点。所以你不要怪我骗你,我只是想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知道我永远是离你最近的那个人,这不是承诺,纪文,这是我的责任。
不要把这份责任交给其他人。

我想说话,喉咙却跟火烧一样痛,痛得说不出来。」

希望你能去看⊙▽⊙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